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防火逃生演练及消防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月3日中午12:20分,保卫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组织了一场疏散逃生及灭火实战演练,保卫处黄银章、张智松、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共同组织,共有150余名师生参加。疏散逃生演练在西区三号学生公寓进行,模拟发生火情逃生的真实场景,全场组织有序,稳步进行,达到了演练的目的。随后公寓门前进行了实战灭火演练,保卫处黄银章老师进行了消防基本知识讲解,主要讲述了消防安全四会知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教大家如何报火警、如何疏散逃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学生们不畏严寒,学习热情高涨,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同时通过培训,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