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与文法学院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7日中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在南区十二栋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新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校保卫处黄银章科长、张智松老师及该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12点45时许,南十二3楼某寝室模拟发生火灾,该寝室学生迅速报告楼栋宿管并拨打学校火警电话,各楼层接到发生火灾信号后,楼层引导员立即组织学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按照临近的逃生路线,迅速而有序的撤出寝室楼栋。

疏散演练后,保卫处张智松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类消防设备的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此次消防逃生演练,不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