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洪山分局查汉生副局长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19116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副局长查汉生一行2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在保卫处处长罗凌峰的陪同下,查副局长等人参观了新落成的大学生安全基地,基地工作人员对近期安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教学方式和教学设备进行了现场演示;在心理咨询中心听取了专职老师对中心各功能室的讲解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最后参观了校园“110”指挥中心,听取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及在安全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在罗凌峰处长的指挥下进行了物联网无线烟感系统的功能演示,分局领导对无线烟感系统的运行效果提出高度赞扬,对我校各项安全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将安全工作时刻摆在第一位,加大对安保人员的培训,时刻不能放松警惕,警校联动,共同维护好学校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每一位学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