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逃生及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19年12月3日中午,在保卫处和艺术设计学院的联合组织下,开展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及灭火演练,共有200余名新生参加,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中午12:15,在西区2栋学生公寓准时进行火灾疏散逃生演练,保卫处工作人员释放烟雾弹,营造出现场浓烟环绕的效果,该楼栋学生在听到指令后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冒着浓烟紧张有序的跑下楼,亲身体验了一次“火场逃生”。随后,组织学生在钟楼前广场进行了灭火演练。通过演练,使广大学生学习了怎样报火警、如何正确逃生自救、如何使用身边的灭火器材扑救初起火灾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秋、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广大师生员工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珍惜生命,远离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