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卫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后勤保卫党支部1011日上午9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支部书记王福革主持。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福革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关章节;《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对职工彭沛违纪案件进行了通报,并对彭沛实行党内纪律处分进行了表决。

会议对1010日开展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王福革表示:张富清同志一生丰功伟绩,深藏功名60多年,听党的话,跟党走,战争年代冲锋陷阵,视死如归,和平年代艰苦奋斗,开荒修路,离休后不给党组织添麻烦,能省就省,作为年轻一代党员要学习和发扬这种精神;余建芳表示:要学习他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的情怀,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我要踏实工作,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杨志国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要从骨子里学习老党员对共产党的信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

会议最后,后勤保卫党支部书记罗凌峰再次重温了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要向老英雄学习,学习老同志优良的革命传统,淡泊名利的高尚品质,要把这种精神带到我们的工作的学习中去,要敬仰英雄,听党指挥,跟党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学习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的实施方案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二是全体党员要勤于学习,勤作笔记,把学习工作抓好抓牢。通过彭沛的违纪案件,教育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路线,时刻牢记党的使命,讲政治讲纪律,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