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兼职消防员和校卫消防队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为下阶段的“消防安全月”打下坚实基础,2019925日保卫处在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为全校兼职消防员和校卫消防队做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专项培训。

保卫处领导作了动员讲话,专职消防员黄银章就消防工作的日常检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初起火灾扑救方法、以及如何疏散逃生等作仔细介绍,他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警示老师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培训,使大家懂得了消防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知道如何疏散逃生和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