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校内禁止共享电动车进入校园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9-08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由于学校地理面积较小,道路比较狭窄,而交通流量、人流量均较大,加之共享电动车无牌无证、无安全保障,且速度较快,发生交通事故后的责任认定也尚不清晰,并且大量人员使用完共享电动车随意停放,给骑行者及校园交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打造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武汉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开展校内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具体工作措施如下:

一、保卫处加强门岗管理,禁止共享电动车进入校园;

二、保卫处协助公安交管部门配合进行清理共享电动车,并责令电动车租赁公司限期退出校园;

三、各单位加强对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