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19115上午,保卫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副处长王福革对2018年的安全保卫工作及宿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处长罗凌峰表示,一年来,学校稳步发展,安全工作卓有成效,全年案发率大幅下降,工作素质不断提高,工作成绩进步很大,宿管工作平衡过度,稳步提高,得到了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认可和较高评价。校卫队员工作尽职尽责,也存在不足之处,如值班工作不尽职,队员工作不认真,在岗上班期间抽烟等现象,都进行了教育批评。明年的整体工作思路,一个目标,要争创一流校卫队和宿管中心,赢得师生员工的满意和点赞;两个重点,抓好消防和防盗工作,确保校园平安,提高服务意识,得到师生认可;三个原则,一是公平公开公正,二是科学管理,精简高效,三是安心工作,更要关心身体,健康第一;四个标准,一是没有安全责任事故,二是使全体师生员工满意,三是员工素质过硬,能管事敢管事,四是严格劳动纪律,无违法违规事件。春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比较辛苦,担负着学校财产的管理,责任重大,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实行封闭式管理,保证学校财物不损坏不丢失,校卫队和宿管中心要各司其职,在岗在位,严格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二是在岗人员要快速反应处置突发事件,文明执勤,避免发生冲突;三是奖惩分明,尽职尽责做好寒假保卫工作。四是要做好内务卫生检查,组织紧急出动演练,时刻抓紧安全这根绳。在春节来临之际借此机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