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111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由校办、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以防火、防盗为重点,先后检查了图书馆、食堂、各学院、学生公寓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对防盗措施、消防设施及用火用电安全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实地了解各部门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相关部门表示会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假日安全的责任感,把假日防火、防盗作为头等大事抓好落实,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和整改,严格安全管理,严守假期值班制度;学生离开宿舍时,要拴好门窗,关闭电源和水;各单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门锁比较牢固和有防盗网的房间,教管中心要对各教学楼加强防范;公寓管理中心要加强学生公寓外围的巡查力度,防止被盗案件的发生;学生需要寄存的物品由公寓管理中心统一安排;保卫处要重点抓好假期校园安全巡查和消防安全,加强校门人员、车辆进出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全力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