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7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月22日上午,保卫处在董事会会议厅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副处长王福革对2017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处长罗凌峰作指示,一年来,学校稳步发展,队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安全防范工作卓有成效,破案率有较大幅度提高,和南湖派出所协同作战,破获了2起案件,学生公寓笔记本电脑被追回,充分发挥了监控视频作用。队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热情有所增强,标准大有提高。春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比较辛苦,担负着学校财产的管理,责任重大。对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进校车辆和人员要严格盘查,要看好家,严防财物外流,要紧守岗位,不能擅离职守,快速反应,迅速处置突发事件,团结互助,勇于奉献,文明执勤,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检查,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最后,金校长作了重要指示,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成功破获了几个案件,师生员工比较安心。保卫队员在不断精减,职责分工要更加明确,下一步要做到监控视频全覆盖。发案率有所下降,但还时有发生,机防人防都不能放松。要增加巡逻力度,尽职尽责,校卫队员要随时随地注意形象。在春节来临之际借此机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