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消防知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习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11月29日,经管学院在学生公寓3号楼开展消防安全演习。
当天上午,学院组织演习指挥小组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演练沟通协调会。中午12:20,老师和学生安全员迅速到位,按照预定的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安全演习,3号学生公寓的学生按要求迅速撤离宿舍楼。各楼层学生撤离完毕后,学院组织学生在西区停车场集合,保卫处黄银章老师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干粉灭火器和水枪的使用方法。他强调了“一提杆子二拔栓子三拿瓶子”的干粉灭火器使用要领,以及使用水枪前要断电的注意事项,随后让围观学习的同学亲自上场实践演练。
参与此次演习的是经管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演练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日常生活中遇到大火如何逃生、如何扑灭初起火灾等自救方式有了更为直观的体会,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