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今年七一建党节期间,后保总支保卫处党支部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2017学年度保卫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后保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主抓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以党日主题活动为抓手,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入党积极份子的培养和党员的发展工作;开源节流减员增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注重加强安全教育,建立平安校园长效机制。通过各项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后勤保障服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安全保障,为学校平安建设保驾护航,保卫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我校荣获“2014—2016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称号。
下步工作中,保卫处党支部将不断总结经验,扎实工作,在开拓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新思路中,秉承“安全无小事”的观念,继续狠抓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提高整个保卫队伍的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使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发挥保卫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