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元月7日上午9:00,保卫处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

副处长王福革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去年在全队同志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师生员工的认可。工作中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重点部位保护;以校为家,不断增强团队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文明执勤,依法办事;在消防工作上配合业务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全年无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科学管理,对骨干和班组进行了合理配属和划分,制订了夜间查哨与电瓶车队员查岗登记制度;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对各主干道、教学楼前进行分路段、分时间通行,严管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在7月份的抗洪抢险工作中,校卫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作风,在大堤上奋战了21天,圆满完成了抗洪抢险任务。
处长罗凌峰作指示,对校卫队全年的工作比较满意,是安全保卫工作中案发率最低、破案率最高、校卫队最稳定的一年,也比较欣慰,队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热情有所增强,标准大有提高。队员综合素质有待提高,还要努力多抓现形犯罪。春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比较辛苦,担负着学校财产的管理,责任重大。对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进校车辆和人员要严格盘查,要看好家,严防财物外流,要紧守岗位,不能擅离职守,快速反应,迅速处置突发事件,团结互助,勇于奉献,文明执勤,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检查,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最后,金校长作了重要指示,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一线队员比较辛苦,也成功破获了几个案件,师生员工比较安心。不能躺在成绩上睡大觉,要有责任担当,要提高业务水平,提高师生的安全感。2017年的安保任务较重,校内有施工,人员混杂,要加强防范,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在春节来临之际借此机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