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获湖北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湖北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授予武汉大学等130所学校“2014—2016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称号的通知》(鄂校园周边〔2017〕1号),学校再获“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将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纳入学校总体规划和重要工作议程,列入年度工作目标,一手抓教书育人,一手抓校园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方针,组织、动员并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建立健全安全稳定组织领导体系和日常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意识形态、敏感期维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投资550万元健全和完善了校园技防系统,范围覆盖整个校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多种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据悉,此次共有130所高校被评为“平安校园”。2017年,学校将继续秉承“安全无小事”的观念,继续狠抓平安校园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