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运会上展风采 保卫将士立头功

发布时间:2009-11-09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机关代表队

    11月5日、6日,学校举行校运会上,保卫处干部职工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和顽强的精神风貌,也收获了成绩。
    此次校运会,保卫处被划为机关代表队,为了在校运会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保卫处进行了动员,干部队员纷纷报名,挑选了精兵强将。开赛前,参赛人员主动利用休息时间对参加的项目进行练习,踢着毽子跳着绳,品味着遗失的那份快乐,欢声笑语中也拉近了干部和队员之间的距离。比赛中,大伙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迸发出自己最大的能量。功夫不负有心人,辛勤的汗水也没有白流,此次校运会,保卫人员参加的项目共获得了1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所在的机关代表队也把教工组第一名的桂冠揽入怀中,金灿灿的奖杯让大伙都喜笑颜开。虽然说重在参与,比赛第二,但拿了第一,心里还是乐呼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