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新生户口迁移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户口转到我校的学生,应注意以下几点:

1 、办理报到手续时需将户口迁移证和录取通知书(报到联)交给保卫处。

2 、认真核对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是否与学籍档案、录取通知书上的一致,检查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及民族是否填错。

3 、户口迁移证上的迁入地址必须填写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昌首义学院”或“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迁入地址切记不能填写错误。

4 、迁移证上字迹要工整、清晰,印章要齐全,不得私自涂改。凡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和录取通知书上不一致的、无居民身份证号码、未盖迁出地公安机关“户口专用”印章的均不能办理入户手续。

凡户口关系不转到我校的,《录取通知书》(报到联)上交各院系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