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案情通报 > 正文

案情通报1806期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529628我校发生被骗案件1起,盗窃其他财物案件1起,为引起同学们的重视,现将有关案件情况通报如下:

12018610日接南湖派出所通报:69日我校一学生在网上做刷单兼职,按照对方要求进行操作被骗6700元。

22018612日接南湖派出所通报:610日我校一教工晾晒在楼道内的衣物被盗,通过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

本月案件发案率较少,但还是希望同学们在转账或汇款的过程中一定要慎重考虑,多思多想,不要被对方的花言巧语所迷惑,不要做所谓的“刷单兼职”。天气转热,晚上在篮球场或操场锻炼、休息时,望同学们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若发现异常情况或违法嫌疑人及时拨打8842720088039110报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