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案情通报 > 正文

案情通报1702期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份我校发生被骗案件2起,为引起同学们的重视,现将有关案件情况通报如下:

1、2017年2月20日接南湖派出所通报:2月19日我校一名学生收到一条“易聘”的短信,与对方联系后在网上进行刷单返现的兼职,被人骗走现金9120元。

2、2017年2月27日接南湖派出所通报:2月26日我校一名学生在刷微博时看到一条兼职刷单返现的信息,与对方联系后按照对方要求进行操作,被人骗走现金14400元。

2月份校园内总体情况较好,但是出现两起刷单返现被骗案件应引起同学们的警惕,请不要轻易相信此类信息。另外周边高校出现多起在食堂、操场等公共场所被盗案件,因此希望同学们在食堂就餐、户外活动时要把物品控制在自己的视线之内,若发现异常情况或违法嫌疑人及时拨打88427200或88039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