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保卫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常识 > 正文

楼道堆放杂物、停放电动车充电,都属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保卫处 阅读次数: 【字体:

生活中,大家有时可能会看到,箱子、瓶子、家具等杂物堆在楼梯间,占用公共空间、阻碍大家走路,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这种行为是违法的,最近就有人被抓了。

(1)起因。山东王某在楼道内违规停放电动车。

(2)整治。山东德州运河分局河西派出所民警在治理时给电动车贴了个条。

(3)还停在那儿。民警找到住户王某,说明利害关系,对其违法停放电动车的行为进行处罚。听到要对自己处罚后,王某百般刁难,并动手抢夺民警手中的文件。

(4)王某的丈夫吕某不愿意了。王某丈夫吕某赶到现场,手持砖头威胁、辱骂民警。

(5)拘留。民警强制将吕某传唤到案接受调查,在执法记录仪视频录像、证人证言等充分证据面前,其对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送拘留所执行。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